close






一切就是我在那邊瞎單心是否

你們根本就沒事= =

害我以為有怎樣
嘖嘖





好辣 問題就好解決了吧
或許根本沒甚麼問題= =
是我們三個笨蛋想太多?





重點就是
我活像個白癡














ps.
今天去拜了甚麼佛祖的?
欸 感覺我很沒禮貌
可是我就是沒辦法
很想問句話: 為什麼這麼虔誠的人會先走...??

我又想起她了 又熱淚盈眶....
欸 不過幸好我中午沒怎樣
可是我忘記祈求個甚麼了
算了 我不是好人 就保佑我爸媽就好 : )
東西星期五帶回家應該不會壞掉吧?!

希望一切可以慢慢淡忘....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kes6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